许瑾之

爱我所爱,写我所写。

【时绘】如果他们上恋爱节目



如果他们上恋爱节目




以下剧情纯属本人瞎编的,请勿带入现实生活。仅供娱乐,不要当真。




艾因(直率狼狗型)



来节目之前你还信誓旦旦地和小姐妹说道,小狼狗什么的根本不是你的菜。结果一见到艾因,就被啪啪打脸了。



不熟的时候是个高冷拽哥,一副拒人十万八千里远的样子。可一旦熟悉起来后,就变得撒娇黏人起来了。


关键是他还老打直球攻击,“我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比我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还要甜。” “不准看他,看我。”



你忘不了他蹲在你的门口,头发都软趴趴地粘在一起,湿漉漉的眼神直望尽你的心坎里去了。可怜巴巴的样子像极了迷路找不到家的小狗。“能不要生气了吗?不要不理我好吗?”



这谁顶得住啊?谁舍得和这么一个大宝贝生气呀。




路辰(白切黑绿茶型)


路辰属于那种段位很高的白切黑小天使类型,他会根据对手而调整攻略。根据对方的喜好来对症下药,得知小画家喜欢二次元,喜欢看动漫,他便连夜去恶补了动漫知识。以便下次聊天能有共同话题。


比起嘴上说说,他更喜欢用行动来证明。他就像水一样,无声无息地潜入到你的生活里,让你慢慢习惯了他的存在。只要每次回头,就能看见他的身影。


只要每次呼唤他的名字,他都会回应“我在。”让人很有安全感,很踏实。


如果你以为他只会默默守候,那就错了。作为顶级猎手,最擅长的还是主动出击。


“今晚的星空很美,要和我一起去看看吗?”



罗夏(天马行空型)



你万万没有想到来参加一个恋爱节目,居然还能变成大型同好交流会。而且还会在这里被催更,这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您就是时空中漫画的画家大大吗?我很喜欢这部漫画,我是您的忠实粉丝。”当报出自己的ID后,你发现眼前的男人眼神噌地一下亮了起来,像大狗狗看到自己心爱的肉骨头一样,一脸渴望地盯着你。



你很难将天天在评论区撒娇卖萌打滚的小可爱同眼前高大的男人联系在一起,总觉得有些违和。而且这个精英也会看少女漫吗?你不禁产生了疑惑。



而接下来的日子就变成了他的催更现场,每天一问,“大大今天更新了吗?大大准备什么时候更新呐?”


你想大喊一句:“师父,别念了。再念下去要出人命了。”






司岚(步步为营型)


谈个恋爱也要运用兵法和谋略的,司岚当属第一人。擒贼先擒王,攻人先攻心。司岚深谙攻心为上的道理,情场如战场,稍有不慎就会错失良机,满盘皆输。



在其他男嘉宾还左右摇摆时,他使出了声东击西的策略。故意混淆他们的视线,然后趁他们不备,暗度陈仓。


在局势混乱一片时,使用浑水摸鱼的策略,成功地牵到了心动女孩的手。


当男嘉宾们反应过来,要过来问责时,他又使出忽悠的话术,三言两语就将他们打发了。



“司岚,你会不会太阴险了一些。我真觉得你这个天赋不去搞传销都可惜了。”来自亲友陈子涵的无情吐槽。


“兵不厌诈,谁让他们这么好骗呢?”司岚推了推眼镜框,淡淡一笑。




叶瑄(神秘莫测型)


很难想象这样不食人间烟火的人也会来谈恋爱,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你根本都不抱有希望,怀着一种试一试的心态就冲上去了。没想到看似神秘难以接近的人居然格外地纯情,而且居然意外地好学。“在你之前,我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可能会有些地方做的不好,希望你能及时指出。”



后来你才知道他上这个节目原来是为了完成他的实验报告,观察男女在恋爱后的变化。知道这个消息后,你整个人都惊呆了,不愧是严谨的叶教授。当然闹还是要闹的,你佯装生气,赖在地上打滚。“原来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做实验,你个渣男。”



要是一开始的叶教授,可能会手足无措,开始反思自己的问题。而现在身经百战的叶教授早已看穿了一切,一副我就静静地看着你闹的模样。“这回又想这么闹,我的小祖宗。”




彩蛋有惊喜哦(>﹏<),不要错过(´。✪ω✪。`)


评论(21)

热度(1374)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