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瑾之

爱我所爱,写我所写。

【时绘】当他们穿到虐文小说里



当他们穿到虐文小说里




如果他们穿到虐文小说里,会是什么样?这属于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不喜勿喷。


背景前提都是男人们穿越到虐文小说里,小画家也穿到里面了。只不过小画家穿的是虐文女主,男人们穿的是男配。




艾因   (都市异能文)


 

艾因一早醒来,发现世界天翻地覆了。这里似乎并不是他所在的世界,他似乎是穿书了,穿的还是昨天女孩跟自己吐槽的那本小说里。


故事的男主先前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路人甲,后来偶然得到奇遇,开了天眼。他拥有了透视的能力,他利用这个能力大肆赌石敛财,迫害其他人。



他发誓要那些看不起他的人都付出代价,因此女主作为有眼不识泰山和他退婚的前未婚妻就倒了大霉,受尽折磨最后惨死街头。


而艾因作为天之骄子,更是主角打脸的不二人选。


看完了整个情节,艾因表示十分懵逼。不太清楚这些人的脑回路。



只是有一点,这个男主不能动他的小画家。



他也不想整那些弯弯绕绕的,他没有那个功夫在里面耗。既然有异能的存在,那相应的一定有管理异能的机构。


男主破坏市场经济,毁坏社会秩序,相信国家不会坐视不理的。








司岚    


司岚记得女孩曾经问过他一个问题:“司岚你相信这世上存在完美犯罪吗?”



当时他的回答是没有。


在他看来世上不可能存在完美的犯罪,只要是犯罪肯定就会有痕迹。


而他现在就见到了一位高智商罪犯,他的犯罪手法十分高明。犯罪现场没有留下一丝他的痕迹,而那些侥幸逃脱的女孩也矢口否认他是凶手。


毕竟谁能想到一个看起来风度翩翩的心理医生却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呢?


司岚在等一个时机,一个彻底能把他定罪的时机。


很快这个机会就来了,不是所有人都会对刽子手心存怜悯。


女孩突出重围,把证据带了出来。


满天火光中,女孩纵身一跃,“司岚,接住我。”



正义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罗夏   (总裁挖肾挖心文)



罗夏发现不是所有的总裁都像他一样遵纪守法,这里的所谓霸总是会随意挖肾挖心的存在,以及一天到晚正事不干只知道让别的公司破产。


罗夏作为隔壁死对头的总裁,都看不下这种做法了。特别是在知道他们居然要对小画家下手后,他彻底忍不了了。


当然他作为一个文明人,手段也不会太暴力。他不过是将这位男主的犯罪证据一条条罗列出来,偷税漏税经济犯罪,涉嫌拘禁伤害他人,等等一箩筐罪名有他好受的。


虽然不至于直接死刑,但他下半辈子是别想出来了。


霸总也是要遵纪守法的。





路辰     (灭人全族文)


路辰此刻在一本虐恋小说里,小说里的男主夺了女主家的兵权,还把人家全族给灭了。路辰在里面扮演的是一个痴情男配,而小画家就是那个不幸的女主。


按照情节发展,她还得被那大猪蹄子抢进宫里,然后进行诸多的虐心情节才能大结局。


但小画家忍不了,看小说的时候她就已经按捺不住想杀男主的心了。这样的狗男人必死。


于是她和路辰商量起了造反之路。大军围攻宫门时,她忘不了狗男人那震惊慌乱的眼神,“怎么会是你?”


而她终于也能把那句恶心人的话还给他了,“虽然我灭了你的族,但我还是爱你的呀。”



叶瑄   杀妻证道文




这本小说讲述的是男主为了能够飞升,‘迫不得已’亲手杀了自己的心上人,最后练成无情道。


叶瑄所在的这副身躯是女主的师尊,当日爱徒不幸去世,师尊耿耿于怀,郁郁而终。而叶瑄穿来的时机十分微妙,正是男主要对女主动手的时候。



冠冕堂皇的男主自然不能那么直白地将女主杀死,他自然是要做一番伪装。假装女主是因为不幸而遇害,最后再摆出一副痴情模样,引得众人赞叹。


而这个男主自然是要解决的,不过不能让他死的过于轻松。他既然最爱面子,平生最爱伪装,那便戳穿他那虚假的面具。



叶瑄使了个小法术,让男主的识海内容能够投映到外面。男主自觉是在幻境,便肆无忌惮痛下杀手,收起了那副温文尔雅的面孔。


口不对心也就罢了,只是不知道他曾用这副面孔害过多少人,恐怕连他自己也数不清了。


而众人纷纷大吃一惊,更惊奇地发现自己的亲朋好友也曾遭过此人暗算,一个个坐不住了。纷纷找男主搏斗,势要为死去的亲朋讨个公道。



提前放个预告好了(ง •̀_•́)ง


明天下午2点更新的是:当他们穿到ABO世界


感兴趣的话记得来看呀(๑>؂<๑)


评论(21)

热度(129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