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瑾之

爱我所爱,写我所写。

【时绘】当他们穿到ABO世界



当他们穿到ABO世界



本篇为各种元素大乱炖,星际加abo加兽人设定,可能会有些ooc,不喜勿喷。



艾因   雪狼alpha    aa恋


艾因没有想到自己家那香香软软的小姑娘居然是个alpha,起初小姑娘和他说的时候他还不信,直到床上见真章的时候他愣住了。


两股浓郁的信息素相互碰撞,谁也不服谁。Alpha的天性驱使他赶走另一股信息素,而他的理智告诉他不能伤害小姑娘。


就这样打斗数十回合过后,还是没有分出上下。艾因疲倦了,照这个样子下去他怕不是一辈子都抱不到老婆了。于是他做出了让步,选择乖乖躺平,毕竟重要的不是谁在上面,而是谁在里面。



女孩弹了弹艾因那q弹的耳朵,轻轻在上面吹了口气。而艾因气得耳朵都红了。“你不要太过分了。”


“我好害怕呀,艾因哥哥打算怎么办呢?”




司岚    缅因猫beta    ab恋



帝国的群众一直十分不理解,为什么少将放着那么多香喷喷的Omega不要,偏偏喜欢一个小古板beta。


你看那个小古板又来给少将送便当了。奇怪明明是一个普通的beta,为什么压迫感这么强?



司岚旁若无人地穿过走廊,轻车熟路地来到了女孩的办公室。


他拧开把手,就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熟睡的女孩。他轻轻靠近,打算为女孩披件衣服。女孩却忽然醒来,她睡眼惺忪,迷迷糊糊地看向来人“你怎么来了?怎么不通知我一下,这么冷的天过来辛苦你了。”   


司岚走到女孩的身后,为她按压肩膀。“我过来看看你,我的女孩辛苦了。”






罗夏  狮子alpha     ao恋



在alpha的信息素影响下,女孩明明腿都软了,却仍然昂着头一副誓不屈从的模样。罗夏饶有兴致地看着,他放出自己的精神投影。威武的雄狮高傲地巡视着自己的领土,却偶然发现了张牙舞爪的小猫。小猫伸出自己的肉垫,看似凶狠地一划,而对于狮子来说不过是挠痒痒一般的力道。


室内的气温急剧升高,小猫蜷缩在狮子的怀里,圆滚滚的瞳孔满是好奇。狮子很有耐性,他并不着急将自己的猎物拆吞入腹。它小心地舔舐着小猫的脖颈,耐心地在上面画圈。浓重的威压吓得小猫直往后退,然而她的扑腾只是无力的原地挣扎。狮子埋首在小猫的脖子,轻嗅上面的味道,“好香呐。”



路辰    白鹿Omega  oo恋


人们似乎都认为两个Omega在一起就是有违常理,不容于世。可你从来都不这么认为,在你看来基因匹配度只能说明和哪些人在一起比较合适,却不能决定应该喜欢谁。毕竟喜欢这回事,要是仅仅靠基因就能推算出来,就不会有那么多人为了爱情而苦恼了。



所以在你第一次在河边遇见那只闪闪发光的白鹿时,你的目光一下子就被它给吸引了。它似乎也发现了你,转过头来朝你浅浅一笑。那一刻你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星河璀璨,万千烟火,不及它抬眼看你时那一瞬。


接下来你便每天都去那条河边,制造偶遇。久而久之,他似乎也被你的耐心给打动了。


“只是我们两个都是Omega,在一起的话会有很多困难,你不怕吗?”路辰皱着眉头,似乎有些苦恼。


你一把揽过他瘦弱的身躯,豪气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小可爱不要怕,相信我。”





叶瑄     狐狸Omega    bo恋



你是在一个拍卖会上见到叶瑄的,当时的他被困在一个笼子里。浑身的皮肉都绽开了,斑斑的血迹粘着在它雪白的皮毛上,变得一团污黑。


当时的它已经说不上来话了,只能用一双通透的眼睛盯着人看。你本来不该掺和到这件事里来的,可架不住它投过来的盈盈目光。你自诩不是一个心软的人,却在那样的目光下败下阵来。



你把它带出了拍卖会,由于它的伤势太重,只能暂时在你家歇息一段时间。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你发现它极通人性。和它说话,它都能听懂,眨巴眨巴大眼睛回应你。


当你提及要将他送走时,他的眼眶里霎时间蓄满了泪珠,似乎在控诉你这个无情的女人。




评论(14)

热度(1725)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