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瑾之

爱我所爱,写我所写。

【时绘】论他们与狗血脑洞的适配度


【时绘】论他们与狗血脑洞的适配度



本文仅供娱乐,没有任何抹黑扭曲角色的意思,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艾因(霸道鬼王的小娇妻)


你的手里有一根红绳,据说你出生的时候就一直跟着你了。


你到现在都没有男朋友,起初你也想找过。但不知为何,那些不怀好意靠近你的人最后都莫名其妙地消失了。渐渐地也就没有人敢靠近你了。


后来你才知道原来你一出生就与那鬼王订下了契约,那红绳就是你俩之间的信物。


“终于见到你了,我的爱人。”艾因高坐在王座之上,猩红的瞳孔如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正在灼烧着你。黑色的长袍洒落在地。


你却一点也不害怕,甚至觉得他有几分熟悉。眼眶霎时就红了,一股莫名难过的情绪充斥了全身。


与君初相识,犹是故人归。




司岚(学艺不精杀手*冷酷无情公子)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你第五百二十次来杀我了。”司岚眼皮都没抬一下,依旧在翻看着手里的书。


一身湖蓝色的锦袍衬得他温润如玉,眉眼动人。只有你知道这翩翩公子的背后是怎样的一颗黑心肠。


还没有靠近他的房门,你就已经被地上的机关给困住了。谁能想到有人会在自己房门前设阵法呀,恐怕也只有这个变态才能做出这样的事来。


一门之隔,却是天涯海角。


“我实在好奇,是什么让你这样锲而不舍地来杀我。不要说是命令,你所在的组织早已覆灭,现在没有人能威胁到你。”


“我…”你支支吾吾说不上来话,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习惯了吧,尽管已经没有命令,可你依旧想要过来。


“如果没有去处的话,不妨留下。我这里刚好缺个女主人。”





路辰(女扮男装小世子*扮猪吃虎太子)


“路辰,你看我摘的莲蓬。”小花猫脸上沾了几抹污泥,浑身脏兮兮的,像是从泥潭里捞出来的一样。



路辰无奈地取出怀里的手帕,为她擦拭脸上的污渍。“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这么贪玩,小心着凉。”


“路辰,你离我太近了。”她不动声色地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装作嫌弃的样子推开他。


她故作豪迈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再说了,我可是个男孩子,哪有那么娇弱。”


路辰把一切看在眼底,含笑不语。


他有的是耐心,陪她继续演戏。




罗夏(穿书后我成为了龙傲天的退婚未婚妻)



谁能想到你有朝一日会穿书,穿的还是一本龙傲天升级打怪开后宫的小说。


而你居然还是那个打脸男主,最后落得凄惨结局的未婚妻。


真是天要亡你呀。关键是你还得按剧情走,不能ooc。这不是在作死的路上一路狂奔吗?


年轻的修士背着一把长剑,在大堂里正襟危坐等待着未婚妻的到来。


见到你来了,他立马转过头去。


他那高高竖起的马尾随着主人的转动而不停晃动,有点像热情的狗尾巴。


你咬着牙说出了那句经典台词,“你如今灵根被毁,如此落魄,怎么配的上我。”


罗夏那狗狗眼一下子耷拉下去了,“是我唐突了,那是不是只要我变厉害了,我们就不用退婚了。”



叶瑄(修行无情道师尊*欺师灭祖弟子)



“我此生修行无情道,无论你如何努力都是枉然。”叶瑄如同高山上久积不化的白雪,凛然而肃穆。


万事万物在他眼里都是过眼云烟,从来都不放在心上。


许是执念过深,你最终走火入魔了。额间那鲜红的印记,昭示着你与昔日的不同。


“你怎可修魔,那些都是邪门歪道。执念太深,与你而言,不是好事。”叶瑄眼里满是不可置信,他痛心疾首地指着你。


“那师尊可知,我为何修魔,我的执念是什么吗?我的执念全因你而起呀,师尊。”你在他耳畔轻轻吹气,眼底晦暗一片。


“放肆。”他一把推开你,脸颊因为怒气而染上几分红晕。


“师尊,现在就受不了了,那等一下要怎么办呀?是不是要哭出声来了。”你饶有趣味地盯着他。


评论(23)

热度(83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