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瑾之

爱我所爱,写我所写。

【食物语】如果菜男人们去拍虐心电视剧



【食物语】如果菜男人们去拍虐心电视剧



小道消息称空桑几位食魂似乎正在忙于电视剧的拍摄,似乎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



让本台记者连线一下空桑少主求证一下消息的真假。


“啊?他们不是一直都在演艺圈吗?”


以下内容为电视剧拍摄剧本,剧本什么的都是我瞎编的,请勿较真。



【松鼠鳜鱼】


他是小姐手里最锋利的一把剑,寒光微闪,于无声息之间取人首级。


此生能与小姐相遇,能做小姐手里最趁手的武器,已是他的大幸。


仇家追来之际,他脑子里只想着一件事,那就是让小姐出去。



他的武功的确了得,可盖不住这漫天的杀意。于百十人中带着小姐杀出重围,谈何容易。


在漫天的血色之间,那把最锋利的剑弯下了脊梁,剑鞘还嗡嗡作响,发出悲鸣。用他的血为小姐铺出了一条生路。



“无名这一生不负使命,惟愿来生再与小姐相遇。”




【蟹酿橙】


他是最为智能的机器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却唯独推算不出自己的喜怒哀乐。



“橙子,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我不要你背那些词条,你懂得什么叫真正的喜欢吗?”



似乎是被女孩的问题给难住了,他呆在原地反应了好一会。


“一见到你,我的中央处理器温度就有些过高。系统运载速度变得迟缓。”他歪了歪头,有些不确定道:“我不确定这到底算不算喜欢,但我的程序代码里写满了你。”



【子推燕】



“姑姑,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燕子啊?”


暮春三月,正是燕子回归的季节。那时的她偷偷救下了一只受伤落单的燕子。


那燕子起初很怕人,一见她就躲。不过后来渐渐就与她熟悉起来了。燕子的伤口慢慢好了起来,也到了离别的时候了。


她不是没有想过留下燕子,可是谁能囚禁一只燕子呢?囚笼终归不是它的去处,天空才是他的归宿。



后来她守了一辈子的老宅,等她的心上燕每年来赴约。


囚笼无法困住燕子,但燕子甘愿为她停留。



【玉麟香腰】



“人这一生不只有爱情这一样东西,还有责任。”



他驻守昆仑,常年与风雪做伴。而她却来自江南,带有江南特有的烟雨气息。



不是没有想过抛下一切同她浪迹天涯,那是何等的快意潇洒。


可人这一生面临许多选择,凡事不能随心而欲。他需要镇守昆仑,而她也需要看护门派。


虽然相隔千里,可他们的心却从未疏远。至此一生,他们未提一个爱字,却字里行间已将爱写满。



【莲花血鸭】


恶鬼徘徊于人间数千年,时间之久久到他自己也记不清了。


可他心底一直有一个声音告诉他,要完成那个心愿,为着这执念他坚持了数千年。


可那执念到底是何物,连他自己都不清楚。


直到望见了那个女孩,他才终于恍然大悟。


原来所谓执念不过是还想见那人一面。



还有之前说过的那几篇我也都记得,没有忘。等我过几天彻底闲下来的时候,就开始填坑。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和我互动,这样我才能更好地了解大家的喜好和感受。


评论(8)

热度(47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