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瑾之

爱我所爱,写我所写。

【时绘】如果他们是男团成员



如果他们是男团成员



本文仅供娱乐,请勿带入现实。纯属脑洞,不喜勿喷。本人不追星,只喜欢纸片人。本文没有任何抹黑角色的意思。




艾因



别人都是一个团孤立一个人,可在我们艾因这里却是一个人孤立一个团。日常如同一匹高冷的孤狼,可实际上是内心柔软的小男孩。每次收到粉丝的小礼物都开心得不得了,可面上却不会表露半分。


接过礼物的时候早已经心花怒放,“知道了,谢谢。”艾因脑子里飘过了数十条弹幕,好开心呀,我是不是该说些什么呀?可是不知道说些什么呀,好烦。


而送礼物的粉丝时常疑惑,到底崽崽喜不喜欢礼物啊?后来她们才知道崽崽其实只是不好意思,突然感觉崽崽更萌了怎么办。


作为团里的忙内,他经常想忽略那些蠢哥哥。可每次都失败了。


什么狼耳发箍,看起来好傻的样子,我才不要戴。


艾因双手抱胸,实力嫌弃这个发箍。最后还是拗不过这些人,还是戴上了发箍。



艾因是个嘴硬心软的人,经常逃不过别人的撒娇卖萌。





罗夏


作为团里的整蛊大王,每天脑子里都在想各种稀奇古怪的点子。其脑洞跳脱到一个境界,上一秒还在聊美食,下一秒他就能想到外太空。还有一点令人诟病的点就是,身为一个帅哥,其审美品位实在有些堪忧,不知为什么格外钟情于火烈鸟。



你永远想象不到罗夏有多少火烈鸟的东西,火烈鸟衬衫,火烈鸟短裤,火烈鸟摆件。估计打开罗夏家的大门,你能看见满满的火烈鸟。


上一秒粉丝看着帅哥的脸还在大喊我可以,下一秒看到熟悉的火烈鸟果断冷静下来了。



粉丝虽然嘴上嫌弃罗夏的品味,可每每看到火烈鸟相关的东西都会拍下来告诉罗夏。恐怕现在要是有人告诉她们,其实罗夏是只火烈鸟她们都不会感到奇怪。





叶瑄


作为团里的队长以及大哥,叶瑄十分沉稳可靠。团里每个人的性情喜好,忌口或者偏爱的食物他都记得清清楚楚。


是那种可靠到一看到他的脸就想喊妈咪的程度。日常问粉丝的话是:作业做了没?吃饭了吗?秋裤穿了吗?


不仅如此他的手工能力也超强,不仅会织围巾,还会织毛衣。一次罗夏直播过程中,偶然发现了在客厅织毛衣的叶瑄。昏黄的灯光下,叶瑄扶了扶鼻子上的镜框,继续勤勤恳恳地织毛衣。


那一刻罗夏和粉丝脑子里都不约而同地响起来那个BGM,啊,那个人就是娘。


而且他的厨艺也超赞,据吃过的人回忆,有一种家的味道。




司岚


司岚看过的书极其多,其中的种类学科跨度极其大,被粉丝戏称为“行走的百科全书。”喜欢怪物大全,觉得里面的每一只怪物都有自己的个性,小时候总幻想自己也是怪物里的一员。


看到奥特曼打小怪兽的时候,心里想的不是奥特曼如何英勇,想的却是这个怪兽好可怜呀。


小时候因为喜欢板着一张脸,总是被妈妈和姐姐捏脸蹂躏。而现在长大了,以为情况会好转,结果这群人摸不到他的脸,就去定做娃娃,天天捏娃娃的脸。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她们还喜欢把娃娃的刘海掀起来,露出个大脑袋。


司岚躲过一劫,看到粉丝疯狂rua娃娃的样子,摸摸自己的小脸蛋心有余悸。






路辰


人永远臣服于温柔,而路辰就是温柔本身。他就像山涧里流过的一湾清泉,穿过林间的一股微风,轻轻抚过人的心底。



而且他特别守男德,无论是严冬腊月,还是炎炎夏日,他都穿得十分严实。哪怕是三十几度的大夏天,别人恨不得穿少点好凉快一点。可他不,他一定会衬衫里面再打个底。粉丝都怕他热的中暑了。



粉丝常常戏称路辰这是在防贼,这就太见外了一点。有什么是我们不能看的吗?看看隔壁穿的多么清凉,再看看自己家本命,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粉丝经常都是网上骚话一大堆,可一到现场就安静得如鹌鹑一样动也不敢动。事先豪言壮语说要扒了路辰,结果到了现场只敢安静地要个签名就走了。


而就在粉丝对他穿得少点已经不抱期望时,他又自己突然发了清凉写真。要么就包得严严实实,要么就穿一层纱,路辰真有你的。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上来就整这么大。

评论(36)

热度(1874)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